新西兰公开赛第三轮赫伯特和金周炫并列领先争冠

新西兰公开赛第三轮赫伯特和金周炫并列领先争冠
2020年02月29日 17:17 新浪体育
金周炫 金周炫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今天在米尔布鲁克度假村(Millbrook Resort)追平前两轮领先的17岁韩国青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两人以两杆优势获得亚巡赛-第101届新西兰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

  作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得主,金周炫今天遭遇了赫伯特的强大挑战,出现了失去领先的危机,还好他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8号洞拿下10英尺的小鸟推,打出67杆(-4),与轰出65杆(-6)的赫伯特一道以199杆(-15)的总成绩占据着54洞的并列第一位。

  金周炫赛后评价道:“我今天的击球真的不错,我的开球和攻果岭都很好,但是老实说,我在果岭上丢了很多杆。你不可能所有日子都顺风顺水,我依旧在追逐冠军,因为我给予自己一个在明天争冠的好机会。明天将会是有意思的,与卢卡斯一起打比赛会令人很开心。”

赫伯特赫伯特

  24岁的赫伯特近期状态不俗,上个月刚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夺得冠军,本轮又在自己的最后五个洞里斩获3只小鸟,将自己送上了领先之位。“我对于本轮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真的为此感到自豪,我想,我们在练习场还有做一些事情,以便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赢得过2011年新西兰公开赛的澳大利亚球手布拉德-肯尼迪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打出66杆(-5),以201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获得过2013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的韩裔美籍球手金灿(Chan Kim)和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分别打出65杆和66杆,以202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