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0诞生!单防姚明24秒!NBA都没人做到

最强170诞生!单防姚明24秒!NBA都没人做到
2020年02月29日 09:47 新浪体育综合
姚明 姚明

  作者:篮球教学论坛

  近日,一段关于姚明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试图进入一处创意园区,但被保安拦住。只见他戴着口罩、背着双肩包耐心地与保安交流,但后者仍然拒绝放行,姚明也表示理解转身离开。

  受疫情影响,如今不少小区都采取封闭或者限制出入的措施,不符合规定就无法进出,即便是姚明也不例外。网友们纷纷调侃:“没想到1米7的保安大叔单防住了姚明”、“最强保安做到了多少NBA球员都没做到的事”!

  当然调侃归调侃,网友们也称赞了两人的行为。“保安大叔恪尽职守,大姚友好配合,必须点赞!”“一个人固守本职,另一个人明白事理。疫情期间人人都遵守规定,这样防疫战很快就能打赢!”

  有记者专门采访了这位“地表最强保安”王师傅。他表示疫情发生后,园区制定了相关规定,进出都需要相应的证明。王师傅还说:“我认识姚明,但不符合规定就不能进。也是人家配合,为了防疫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疫情爆发后,姚明一直没闲着。他曾在CBA官微发布的视频中出镜,代表中国篮协和CBA公司向全国医务人员致敬,还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提醒球迷朋友们要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和聚会。

  中国女篮征战奥运资格赛期间,随队的姚明还与塞尔维亚篮协签署了一份长期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在塞尔维亚举办青训营,培训中国青少年;组织中国青年队到塞尔维亚训练和比赛;培训中国教练员和裁判;CBA与其俱乐部交流合作等多个项目。

  自奥运会资格赛结束之后,女篮一直留在塞尔维亚进行调整与训练,原计划从塞尔维亚转训到克罗地亚,但现在因克罗地亚发生疫情所以需要提前回国。姑娘们预计3月1日到达北京,随后直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集训。

  姚主席为中国篮球殚精竭虑,希望女篮能在奥运会上再创佳绩、男篮能在落选赛打出风骨,我们真的还想看到大姚的笑容!同意的,右下角在看集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