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TPC锦标赛张二根夺亚巡首冠 刘晏玮T46

仰德TPC锦标赛张二根夺亚巡首冠 刘晏玮T46
2019年09月08日 20:04 新浪体育
张二根 张二根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韩国球手张二根(Yikeun Chang)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以三杆优势赢得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仰德TPC锦标赛,第一次摘得亚巡赛的桂冠。中国球手刘晏玮以平标准杆72杆收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6名。

  张二根进入到仰德TPC锦标赛最后一轮前落后54洞领先的中国台北老将林文堂一杆,不过这位前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一上来就在前2个洞抓下小鸟,反超林文堂,随后又添加了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267杆(67-66-68-66,-21)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9万美元的奖金。

  “我知道我必须要有好的开局,因为雨水软化了球场,所以我清楚我可以打出低杆数,而我的开局真的很美妙,”张二根说,“我认为在4号洞小鸟球的意义很大,因为我在那里推进了20英尺的小鸟推。从那之后,我打得相当不俗。我后9洞的目标就是开球打上球道、攻上果岭,我知道我的推杆不错,因此如果我能够将球打到距离洞口的附近,我就会有机会。”

  对于张二根来说,这也是他在亚巡赛取得的巨大突破。“这是我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已经征战亚巡赛4年了,我已经有3次获得亚军。我就是无法获得成功,但是现在能够夺得冠军,感觉真的好极了。我计划在台北休息一周,然后才回家,我期待着这里的假期。”

  泰国球手科苏克(Kosuke Hamamoto)打出67杆(-5),以270杆(-18)的总成绩拿到亚军。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交出70杆,以271杆(-17)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45岁的林文堂仅以72杆收杆,以272杆(-16)的总成绩获得第4名,未能结束6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刘晏玮周日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追平标准杆72杆,以286杆(72-70-72-72,-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6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