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说出未来西部最强对手!不是湖人快船

杜兰特说出未来西部最强对手!不是湖人快船
2019年09月08日 06:46 新浪体育
等到杜兰特回归,篮网将彻底强大起来 等到杜兰特回归,篮网将彻底强大起来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自从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签约之后,凯文-杜兰特首次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特别称赞了达拉斯独行侠队,并表示看好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未来。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并加盟篮网队。由于跟腱受伤,杜兰特可能赛季报销,但是他相信他的队友们会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

  “很显然,我因为伤病的原因,在赛季开始之后无法上场,所以你会看到许多篮网队的球员挺身而出,并且达到另一个级别。”杜兰特说道,“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位球员都会提升一个级别。我们拥有很棒的教练组,很棒的管理层,很棒的球迷群体。我觉得对这里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采访中,杜兰特表示他的新队友凯里-欧文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我们都看到了他的特别之处,这都不用我去评价。”杜兰特谈到欧文时说道,“当你看他打球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他的移动,他在场上的心态。他的篮球智商,他的效率。他是一位全面的球员。”

  除了篮网队之外,杜兰特特别称赞了达拉斯独行侠队,并且认为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会拥有一个“超巨职业生涯”。

  “我期待着看到他们两个人搭档打球。”杜兰特在谈到东契奇和波神时说道,“我认为他们那里会有一些特别的表现。马克-库班永远都支持他的球员,并把他们放在最佳的位置。这是一支我在未来几年里会特别关注的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