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成立 林建超发贺信予以鼓励

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成立 林建超发贺信予以鼓励
2020年09月02日 19:19 新浪体育综合

  据 中国围棋协会公众号报道

  8月29日,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在杭州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由浙江省围棋协会成立的社会化围棋俱乐部。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专门发来贺信称赞“这种探索精神值得肯定和提倡”,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为俱乐部勾勒了发展愿景,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参加了揭牌仪式。

  贺信全文如下:

  浙江省围棋协会:

  欣闻浙江省围棋协会成立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谨致热忱祝贺!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当前所有行业和体育项目正在进行协会实体化和脱钩改革。改革的重要目的,是使协会成为行业和项目管理的主体,《协会章程》成为协会行使权力的依据。在这一过程中,需要通过实践探索,不断优化、完善协会的管理和运行。

  浙江省围棋协会投资建设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并在协会的领导下由民办非企业性质的俱乐部承接一些比赛和活动等具体事务,通过专业化、市场化模式细化和完善协会工作,这种探索精神值得肯定和提倡。

  在改革实践过程中,希望浙江省围棋协会继续积累新经验,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在协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发挥服务作用,为围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 林建超

  2020年8月16日

  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畅谈愿景,希望“把俱乐部建设成为围棋爱好者的精神家园”“处处盛开文明之花,是政府和社会点赞的地方”。王汝南称“希望看到俱乐部在协会的领导下,走出一条属于浙江围棋的光明之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