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胜上海重回围甲第一 古力:万万没想到

重庆大胜上海重回围甲第一 古力:万万没想到
2020年08月30日 10:1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9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比赛在浙江长兴进行。重庆队在与升班马上海清一的较量中,以大比分3:1取胜,重回积分榜第一。

  对方阵容有韩国中坚罗玄、中国台湾第一人许皓鋐,以及两位00后希望之星陈一纯、成家业。本轮重庆队派出杨鼎新、李轩豪、何语涵和李翔宇的阵容,最终,除了李翔宇以外,其余棋手皆取得胜利,帮助重庆队取得一场3:1的大胜。

  本轮胜利,让上轮排名积分榜第二的重庆队重回第一。“确实没想到能排名榜首。”赛后,重庆队教练兼队员古力表示,印象中重庆队从2013年之后,就没有出现过联赛进行了五轮之后依然能占据积分榜第一的情况。“进入2020年,这确实是我们队伍一个比较大的惊喜。”

  8月30日,联赛第六轮比赛将继续进行,重庆队的对手是衢州烂柯队。

  记者 包靖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