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杯新人王决赛第2局 王星昊强势逆转扳回一城

马桥杯新人王决赛第2局 王星昊强势逆转扳回一城
2020年06月16日 17:11 新浪体育

  6月16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三番棋决赛第二局在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旗忠网球中心战罢。最终,王星昊执白182手中盘胜屠晓宇,扳回一城,双方决赛第3局将于17日12:30展开。

  本局比赛王星昊执白与屠晓宇斗智斗勇,曾一度形势不乐观,双方战斗十分激烈,最后王星昊抓住机会强势逆转。

  屠晓宇(最新等级分排名48名)和王星昊(最新等级分排名58名)恰好是去年围甲联赛中最年轻的两位棋手,并且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受新冠疫情影响,本赛32强到半决赛的争夺,通过线上对弈进行。

  王星昊先后战胜郑载想、胡子豪、成家业几位实力选手进入决赛。屠晓宇则先后战胜沈沛然、黄明宇、陈豪鑫,与王星昊会师决赛。在昨日的比赛中,屠晓宇先下一城拿下三番棋首胜。

  决赛第三局将于6月17日中午12:30进行,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相关报道。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棋院联合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人民政府承办,上海乐时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协办。冠军奖金12万元,亚军7万元。

  (李偌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