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32分韩德君20+10 换帅辽宁28分大胜青岛

郭艾伦32分韩德君20+10 换帅辽宁28分大胜青岛
2020年06月29日 21:36 新浪体育
郭艾伦赵继伟击掌郭艾伦赵继伟击掌

  6月29日,复赛后的CBA第35轮继续展开激战,由刚刚换帅的辽宁队迎战青岛队。辽宁队节节领先,郭艾伦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最终辽宁109-81大比分战胜青岛队,收到了换手如换刀的效果。

  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32分6篮板4助攻,韩德君20分10篮板3助攻,梅奥19分4篮板6助攻,贺天举14分8篮板,赵继伟5分7篮板4助攻3抢断,王化东6分4篮板,刘雁宇8分3篮板,丛明晨5分3篮板。青岛3人得分上双,张骋宇21分4助攻,刘传兴13分7篮板,赵泰隆10分2篮板,邵英伦5分5篮板,赵大鹏5分,翟逸6分4篮板,焦海龙5分,杨金蒙5分2篮板,王庆明3分4篮板,林韦翰3分,许家晗3分,赵戌宏2分4篮板。

  此役之前,郭士强下课,杨鸣火线上任。换帅后辽宁的表现尤其引人关注。首节一开场,在青岛通过罚球拿到2分后,郭艾伦弯弓射中3分还以颜色,随后又两罚全中。青岛队通过内线进攻反超比分,赵继伟外线回敬3分。随后进入到郭艾伦得分模式。先是轻松上篮,随后又打成2+1,状态火爆的郭艾伦内线又连续命中2分,连得13后,帮助辽宁队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24-11。杨金蒙外线命中3分,赵泰隆准压哨外线命中,青岛队趁机连得6分。首节战罢,辽宁29-17领先青岛12分。

  次节再战。韩德君率先补篮命中,王化东外线再添3分,郭艾伦两罚两中,辽宁上来打了对手12-2小高潮,扩大比分优势到20+,41-19。青岛队内外夹攻,连得9分。此后,郭艾伦内线继续发威,梅奥干拔3分,辽宁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继续将分差优势保持到20分,56-36。青岛队连得5分缩小分差。上半场战罢,辽宁队60-41领先青岛19分。

  易边再战。贺天举率先外线连续两次发威,郭艾伦内线再添2分,青岛队也不甘示弱,同样内线回敬得分高潮。两队你来我往,各得15分。梅奥、刘雁宇内线持续得分,辽宁把分差再次扩大到20+,80-56。第三节结束,辽宁84-64领先青岛20分。

  末节两队开场就各得7分,郭艾伦外线发炮,命中空心,青岛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贺天举跳投弹进2分,辽宁率先得分上百,101-80。梅奥、郭艾伦通过罚球连得4分,韩德君反向勾进,辽宁领先优势达到27分。最终,辽宁队兵不血刃以109-81大比分战胜青岛队。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梅奥、赵继伟、韩德君、贺天举

  青岛队首发:张骋宇、赵大鹏、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