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葩说:柯洁战申真谞有把握 中国要全面碾压韩国

棋葩说:柯洁战申真谞有把握 中国要全面碾压韩国
2020年06月04日 12:04 新浪体育
LG杯16强战对阵LG杯16强战对阵

  北京时间6月3日,第25届朝鲜日报LG杯棋王战本赛32强战经过三天的较量在韩国ORO乌鹭网平台战罢。首轮九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以7比2占得上风。在6月5日即将进行的16强战上,柯洁将与申真谞上演中韩第一人之战,这场比赛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对于中国棋手在首轮比赛中取得的战绩,网友开心兔顶呱呱为他们点赞:“祝贺晋级的中国棋手!期待你们再接再厉!没有晋级的中国棋手也是好样的!期待你们在接下来的其他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网友用户4916657512747则表示:“日本真落寞了,对中韩一胜难求。中国要全面碾压韩国。先碾后压,加油,国手们!”

棋圣聂卫平评论截图棋圣聂卫平评论截图

  LG杯16强战将上演多场焦点对决,为此棋圣聂卫平在首轮赛后表示:“这场才是硬仗,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加油!”网友手机用户7003112547回复聂老评论:“在有人开始膨胀时,聂老给大家降火来了。淡定淡定,现在欢呼真的太早了。”还有网友期待齐声聂卫平与网友一起分享精彩对局,豆豆老头小童鞋8表示:“期待聂老师LG 杯决赛的时候,在央视为我们讲解中国棋手的对局!”

  部分网友对柯洁表示支持,海蓝2018评论:“韩国第一人申真谞来势汹汹,且看我中华好男儿,谁敢横刀立马?唯为我柯大棋渣。”lllcccyyy888则表示:“摆正心态,为我们棋迷下盘好棋。”用户8418697877108为柯洁打气:“今年对柯洁极为关键,如果以后按世界冠军数来评判一个棋手的话,希望柯洁为以后的年轻棋手树立一个标杆。”杏花烟雨江南85082231认为:“柯洁战申真谞还是有把握的!”

网友评论截图网友评论截图

  还有部分网友表示胜负难料,网友无铅小皮蛋认为:“韩国锐度还在,一切都不好说。”网友半月2011也表示:“关键看临场,双方五五开。小柯加油!”天魁星及时雨大学士叶向高表示:“不说了,反正跟谁打都默默支持。”

  还有不少网友对16强战表示出了担忧。网友lucifer016表示:“我们也不想让老柯那么早碰小申的。”网友XMS365则表示:“头一次为柯洁担心。”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LG杯柯洁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