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龙海致歉:内心非常自责 给我1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何龙海致歉:内心非常自责 给我1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2020年06月07日 2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近日,正在集训的国青队出现违纪情况,包括陶强龙在内的6名球员外出喝酒,遭到足协重罚!今晚,何龙海发文致歉。

  何龙海写道:我和另外5名队友在国青队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严重违反了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违反了队规队纪。经过这几天的反思,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内心非常自责,不仅给球队带来了恶劣的影响,给教练团队、工作团队及全体队友添了堵,也让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伤了心,让中国足球的形象再次受损。在此真诚地向大家道歉,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会认认真真地进行自我检讨,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这次所犯的错误时时刻刻牢记在心,保持警醒,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增强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会吸取这次的教训,改过自新,刻苦训练,恳望有朝一日还能有入选国字号球队的机会。为国家队效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个月没球踢对我来说会很难,但是我不会自暴自弃,不会把这当成是世界末日。我会冷静下来,好好反思自己的过错,好好磨砺自己的品行。梯队小球员一定要以我为戒,在踢球的同时先学好做人。这次磨难,能让我真正地成熟起来。请大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