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韩国预选罗玄负李映九 偰玹准等7人打入本赛

LG杯韩国预选罗玄负李映九 偰玹准等7人打入本赛
2020年04月28日 14:49 新浪体育
李映九淘汰罗玄李映九淘汰罗玄

  原文来自:oro网

  从4月13日开始的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韩国预选赛经过了15天的选拔后,终于在4月28日决出了7位获得本赛权的棋手。李映九、偰玹准等获得了本赛门票。

  漫长的韩国选拔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后,李映九、偰玹准、洪基杓、朴键昊、朴承华、金相天、李泰贤打入本赛圈。

  通过网络选拔赛,大西龙平和孙喆拿到日本的两张门票。中国队辜梓豪、丁浩、李轩豪、范蕴若、连笑、赵晨宇成功突围。中国台湾方面的本赛资格花落许皓鈜。通过各国选拔赛的16名选手将与16名种子选手一起参加32强淘汰赛。

李泰贤李泰贤打入本赛

  上届冠军申真谞九段、亚军朴廷桓九段直接进入本赛。另外还有13名国家种子以及一位主办方外卡。13名国家种子的分配为韩国6名、中国4名(含中国台湾1名)、日本3名。

  韩国的6位国家种子为韩国国内积分榜靠前的申旻埈、卞相壹、李东勋,以及姜东润、元晟溱、金志锡三位韩国国家队选手。中国的国家种子为柯洁、杨鼎新、唐韦星。日本种子为村川大介、一力辽、许家元,中国台湾方面的种子为王元均。

预选赛最终轮现场预选赛最终轮现场

  本赛预计于5月31日开幕,6月1日进行32强,6月3日16强战。因为新冠病毒的的关系,本赛日程也有可能被推迟。决赛将在2021年2月1日开启,届时将决出第25个LG杯冠军。

  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由朝鲜日报社主办,LG株式会社赞助。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3.2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57.7万人民币)。

朴承华朴承华

  LG杯韩国预选赛最终轮赛果:

  A组:李映九 胜 罗玄

  B组:偰玹准 胜 李昌锡

  C组:李元道 负 洪基杓

  D组:安正己 负 朴键昊

  E组:白赞僖 负 朴承华

  F组:金相天 胜 韩雄奎

  G组:朴常镇 负 李泰贤

  (编译:顾瑶)

李映九LG杯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