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谢尔豪取胜 加加食品送同城对手四连败

围甲热身赛谢尔豪取胜 加加食品送同城对手四连败
2020年03月09日 22:32 新浪体育
谢尔豪主将战获胜 谢尔豪主将战获胜

  3月9日,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训练赛第四轮首日比赛打响。在晚间结束的B组比赛中,天津四建队1-3不敌由唐韦星、谢尔豪领衔的同城对手天津食品加加队,无奈收获四连败。

  率先结束的是主将战的对决,谢尔豪迎战孟泰龄。谢尔豪此前三轮比赛两胜一负,而孟泰龄只出场一次,并获得胜利。此番相遇,谢尔豪执黑先行,最终经过196手对决,谢尔豪中盘获胜,为队伍取得关键一分。

  另一盘焦点战则是在唐韦星与王世一之间展开。唐韦星本次热身赛发挥更胜一筹,目前两胜一负,而王世一则是三战皆负。此番相遇,王世一执黑先行,最终经过269手战斗,王世一战胜唐韦星,取得本次热身赛首胜。

  其余比赛李雨昂不敌李成森,黄静远不敌陈正勋,天津四建队1-3不敌天津食品加加队,无奈收获四连败。

  天津四建 1-3 天津加加食品

  第一台:李雨昂 负 李成森

  第二台:孟泰龄 负 谢尔豪(主)

  第三台:王世一 胜 唐韦星

  第四台:黄静远 负 陈正勋

  (文玄)

围甲天津谢尔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