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杯天元赛杨鼎新力胜时越 范廷钰童梦成进四强

同里杯天元赛杨鼎新力胜时越 范廷钰童梦成进四强
2020年01月10日 18:06 新浪体育
杨鼎新胜时越 杨鼎新胜时越

  1月10日12:30,第34届同里杯天元赛八强战在中国棋院打响。最终杨鼎新中盘胜时越,伊凌涛不敌李轩豪,陈耀烨负于童梦成,范廷钰胜范蕴若。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2日12时30分继续开战,由范廷钰VS杨鼎新,童梦成VS李轩豪。

  杨鼎新VS时越之局,最近状态火热的杨鼎新本局依旧发挥出色,在与“场均一条龙”时越展开激斗战局,丝毫不怵。最终杨鼎新强手连发锁定胜局,晋级四强。

李轩豪淘汰伊凌涛李轩豪淘汰伊凌涛

  李轩豪与伊凌涛之局率先结束,伊凌涛中盘过后形势顿差,劣势下他放手一搏,角上撑劫虽然得角,但中腹损失惨重。终盘伊凌涛读秒声中搅乱局势,李轩豪应对无误最终取胜。

范廷钰小胜范蕴若范廷钰小胜范蕴若

  其它两局,陈耀烨中盘不敌童梦成;“二范”对决全场最后结束,两人大斗317手收完单关,最终范廷钰3/4子险胜晋级。1月12日12:30,第34届同里杯天元赛半决赛将继续在中国棋院打响,敬请关注。

  八强战赛果:

  杨鼎新 胜 时越

  范廷钰 胜 范蕴若

  伊凌涛 负 李轩豪

  陈耀烨 负 童梦成

  半决赛对阵:

  杨鼎新VS范廷钰

  童梦成VS李轩豪

  第34届中国围棋天元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新民晚报社、吴江区同里镇人民政府主办。本赛由16名种子棋手及本选赛出线的16名棋手,共32名棋手参加,进行淘汰赛,获得优胜的棋手向上届冠军连笑挑战。比赛采用2002年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黑方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2小时,之后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40万元(税前),亚军20万元。

  1月5日,第34届中国围棋天元赛进行本选赛,6日、8日、10日依次进行三轮本赛,12日半决赛,14日挑战者决赛。每轮比赛均为中午12:30开始,1月6日12:30比赛前举行开幕式。挑战赛定于4月15、17、18日在江苏同里举行。

  (胡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