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韩国围棋等级分:申真谞重返榜首 朴廷桓随后

12月韩国围棋等级分:申真谞重返榜首 朴廷桓随后
2020年01月07日 11:19 新浪体育
韩国棋手申真谞 韩国棋手申真谞

  日前,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围棋棋手等级分排名。申真谞反超朴廷桓,重返第一位。

  在2019年12月,申真谞表现可圈可点,取得了9战8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在中国围甲总决赛中,申真谞以两战全胜帮助苏泊尔杭州队摘得冠军。此外,韩国KBS杯棋王战决赛申真谞以2比1战胜申旻埈夺冠,韩围联更是以四战全胜保持不败。

  相比之下,朴廷桓在12月取得了10战8胜2负。在中国围甲总决赛中,朴廷桓先后负于李维清、范蕴若,遭遇两连败;但在第25届GS加德士杯上成功晋级。

  此外,凭借着韩国KBS杯棋王赛亚军,申旻埈九段排名上升一个身位,暂列第三;李东勋排名第四。此前排名第三位的卞相壹下滑两位,目前排名第五。“皇太子”金志锡则排名第六位。姜东润、朴永训排名七、八位,李志贤、安成浚位居九十位。女子方面,韩国围棋女子第一人崔精以9494分继续排名第17位。

  韩国最新等级分排名前50位: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