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接下去要拿小组第一 德甲也要重返正轨

拜仁主帅:接下去要拿小组第一 德甲也要重返正轨
2022年10月13日 11:14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4轮,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2力克比尔森胜利,提前2轮出线。

  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能在客场赢球总是很好。在最艰难的小组中,我们在四场比赛中得到了12分,我们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想成为小组第一。这场胜利让我们在周日对弗赖堡前获得了必要的平静。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实现了。球员们都非常专注和努力,我相信我们在德甲也会重回正轨。”

  本场比赛穆勒踢了28分钟就被换下,纳格尔斯曼透露:“他的背部的东西有点紧,是一条神经的问题。这不是什么大事,也不严重,但我们不想为周末的比赛冒险。”

  拜仁门将乌尔赖希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这是完美无缺的。在下半场,我们做得不够好,丢了不必要的球。当然,我们想保持零封,这是我们必须要努力的事情。”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