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媒体集体绝望:巴萨基本已被淘汰 只能指望奇迹

加泰媒体集体绝望:巴萨基本已被淘汰 只能指望奇迹
2022年10月13日 08:13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萨主场3比3平国米,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本小组,拜仁慕尼黑4连胜后已经提前2轮出线,比尔森胜利4轮全输已经被提前淘汰。

  国米在巴萨身上拿到了4分,目前以7分排名第二,巴萨只获得4分排名第三。

  国米和巴萨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接下去的第5轮,巴萨主场对阵拜仁,国米主场对阵比尔森胜利。

  虽然拜仁已经提前出线,但近年来拜仁对巴萨明显占据优势,而且两家俱乐部还因为莱万转会存在一些不快,很难相信拜仁面对巴萨会送上人情。而国米那边,主场拿下比尔森胜利没有悬念。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希望在第五轮就提前晋级。获得3分后,国米积分达到10分,而巴萨最多只有10分,而且相互战绩国米占优,同分情况下国米排名靠前。

  最后一轮,拜仁主场对阵国米,巴萨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或者巴萨获胜不是问题,但巴萨现在还担心拜仁在最后一轮放水给国米(如果届时国米还没出线的话),以让挖走莱万的巴萨难堪。

  加泰媒体已经对巴萨的出线前景表示悲观,《世界体育报》打出了“巴萨差不多被淘汰”的标题,表示如果国米下一轮战胜比尔森胜利,那么巴萨就要去打欧联杯了。

  《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巴萨只能依靠奇迹了。巴萨与国米战平,能否晋级,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