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后卫:多年梅罗的时代 未来是姆巴佩VS哈兰德

多特后卫:多年梅罗的时代 未来是姆巴佩VS哈兰德
2021年02月19日 09: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18日讯 近日,多特蒙德右后卫莫雷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哈兰德的一些话题。

  莫雷首先说道:“他(哈兰德)就是一个动物,一头野兽,他是一个凶残的球员,有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全部特质,我们对于他在我们的球队中感到高兴,希望我们可以拥有他更长时间。”

  随后,莫雷继续表示:“哈兰德是一台机器,如果他打进了2个进球的话,那么就会想着打进第3个,如果他打进第3个的话,就会想着打进第4个。”

  “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生代对手诞生的年代,此前多年间是梅西和C罗,现在则将会是哈兰德和姆巴佩,未来属于他们,他们将成为两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对于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莫雷坦言:“我们没有处于最佳赛季中,但昨天(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

  最后,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莫雷谈到了巴萨:“巴萨始终是巴萨,始终能够位列最佳球队之列,哪怕他们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确实踢得不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