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愿为哈兰德出1.1亿 两球员列入交换名单

曝皇马愿为哈兰德出1.1亿 两球员列入交换名单
2021年02月18日 22:1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ABC报》报道,在考虑到引进姆巴佩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皇马已经将哈兰德列为了重点引援对象,而俱乐部也已经制定了引援计划。

  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皇马俱乐部获悉,引进哈兰德除了需要支付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还要给球员以及经纪人2000万欧元的佣金和签字费。

  当初多特蒙德之所以能低价引进哈兰德,就是因为多特蒙德俱乐部答应他们,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多特蒙德要在2022年夏天之后放行球员。现在多特蒙德俱乐部经济情况不佳,可能会提前放走球员。

  《ABC报》透露,皇马希望将约维奇和马里亚诺这两位齐达内用不到的球员列入交换计划,以降低俱乐部的现金支出。此外,哈兰德年薪800万欧元,这是皇马愿意承担的。

  而就在欧冠比赛中梅开二度后,哈兰德表示,皇马看上了他,“这肯定是美好的事情。”(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