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切尔西新援进球 德国压哨丢球1-1平西班牙

欧国联-切尔西新援进球 德国压哨丢球1-1平西班牙
2020年09月04日 04:3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进球切尔西新援进球

  北京时间9月4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3日20:45),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4小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1比1憾平西班牙,切尔西新援韦尔纳破门,加亚第96分钟扳平。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25次交手,此前德国9胜8平7负稍占上风。切尔西新援韦尔纳领衔,蓝军另一位新援哈弗茨进入替补席。恩里克大举启用新人,西班牙首发阵容仅有3人年龄超过30岁。

  德国第11分钟首获机会,克罗斯斜传,科雷尔小禁区右上角外头球顶近角被德赫亚扑出底线。西班牙3分钟后也错过机会,埃姆雷-詹回传失误,特拉普出击落空,但罗德里戈禁区弧内错过射门机会,特拉普回身铲断皮球。

  前曼城边锋萨内直传,德拉克斯勒小禁区右上角外射近角又被德赫亚用腿封出。科雷尔传球,萨内切入禁区右侧抽射被德赫亚扑出。法比安左路任意球斜传,保-托雷斯头球回摆,布斯克茨12码处扫射被特拉普挡出。布斯克茨传球,费兰-托雷斯左路内切弧线球射门高出。

  巴萨边锋法蒂替换纳瓦斯出场。德国第51分钟打破僵局,戈森斯禁区左侧接长传后传中,韦尔纳15码处横切闪过保-托雷斯后低射左下角入网。法比安传球,罗德里戈20码处转身抽射稍稍高出左上角。德国第61分钟错过机会,德拉克斯勒直传,萨内禁区右侧无私横传,韦尔纳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打在边网。

韦尔纳进球韦尔纳进球

  萨内受伤被金特尔换下。京多安传球,埃姆雷-詹禁区右侧的射门再被德赫亚救出。法比安传球,蒂亚戈禁区弧顶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韦尔纳传球,克罗斯远射也被德赫亚救下。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聚勒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第87分钟,吕迪格接角球小禁区边缘冲顶稍稍高出。第92分钟,法蒂头球破门,但拉莫斯对金特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西班牙第96分钟扳平,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罗德里戈头球攻门,戈森斯在底线倒地令造越位失败,加亚近距离凌空扫射入网,1-1。

法蒂进球无效法蒂进球无效
加亚压哨扳平加亚压哨扳平

  德国(4-2-3-1):1-特拉普;2-科雷尔,15-聚勒,16-吕迪格,3-戈森斯;23-埃姆雷-詹,8-克罗斯;7-德拉克斯勒,21-京多安(74',20-塞尔达),19-萨内(63',4-金特尔);9-韦尔纳(91',17-科赫)

  西班牙(4-3-3):1-德赫亚;2-卡瓦哈尔,15-拉莫斯,4-保-托雷斯,14-加亚;8-法比安(80',18-奥斯卡),5-布斯克茨(57',6-梅里诺),10-蒂亚戈;22-纳瓦斯(46',17-法蒂),19-罗德里戈,20-费兰-托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德国球员评分德国球员评分
西班牙球员评分西班牙球员评分

  其他赛果:A4组,乌克兰主场2比1力克瑞士;B3组,俄罗斯主场3比1取胜塞尔维亚,土耳其主场0比1不敌匈牙利;B4组,保加利亚主场1比1战平爱尔兰,威尔士客场1比0小胜芬兰,贝尔在中场休息被换下。

  C3组,摩尔多瓦主场1比1战平科索沃,斯洛文尼亚主场0比0战平希腊;D1组,拉脱维亚主场0比0战平安道尔,法罗群岛主场3比2力克马耳他。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