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两中门框后遭埃德尔闷棍 0-1苏宁两连败

中超-鲁能两中门框后遭埃德尔闷棍 0-1苏宁两连败
2020年09月03日 21:50 新浪体育

  

鲁能不敌苏宁鲁能不敌苏宁

  9月3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0-1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积分也被江苏苏宁反超,排名下滑到北区第三名。比赛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德尔小角度推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山东鲁能则由段刘愚、费莱尼两度击中门框。

  央视:鲁能两中门框运气差 蒿俊闵伤退影响走势

  鲁能两连败被苏宁反超 李霄鹏到了“下油锅”阶段

  又是一闷棍!李霄鹏又处刀尖 欠薪?山东球迷最想他

  大鱼何在?鲁能被苏宁上一课 自断一臂还怎去争冠

  山东鲁能上一轮0-1不敌大连人队,结束四连胜,但仍领先江苏苏宁2分,位居中超北区积分榜第二名。江苏苏宁则在上一轮5-2大胜河南建业,迫近了与山东鲁能的分差。不过,两支球队近来日子都不好过,各种不利传闻涌现,还没等来“大鱼”的山东鲁能,先等来了格德斯的“欠薪爆料”;江苏苏宁同样被曝欠薪,当然俱乐部很快辟谣。李霄鹏再次调整阵容,莫伊塞斯回撤踢中卫,蒿俊闵回归首发,郑铮本赛季首次踢左后卫。

  第4分钟,山东鲁能后场长传,金敬道边路停球做给队友,王彤快速插上摆脱两人防守后形成单刀,眼看顾超出击情况下,王彤倒地铲射未能碰到皮球。第11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传递撕开防线,金敬道直塞,佩莱、段刘愚连续传递,佩莱送出直塞,吴兴涵快速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费莱尼直塞,段刘愚横向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随后,蒿俊闵远射放了高射炮。

  一直被压制的江苏苏宁只能通过反击来寻找机会。第25分钟,特谢拉直塞,桑蒂尼背身做球,特谢拉跟进弧线球射远角偏出。第28分钟,郑铮边路弧线球传中,顾超出击接球脱手,差点复制当年自己在国足的失误球被对手射空门,瓦卡索及时出现化解危机。第37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吉翔弧线球传中稍大,但韩镕泽摘球意外脱手,幸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4分钟,山东鲁能差点取得进球。费莱尼拿球被放倒制造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被后卫解围出禁区,段刘愚禁区外凌空抽射,球击中门框弹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费莱尼与吴曦头碰头均撞出血,两人简单包扎后继续战斗。第52分钟,江苏苏宁换人调整,埃德尔换下桑蒂尼,主打小快灵。第53分钟,吉翔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射偏。第60分钟,山东鲁能边路弧线球传中,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稍稍偏出。1分钟后,金敬道边路弧线球传中,吴兴涵头球摆渡,费莱尼头球接力射门,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蒿俊闵拉伤下场直接返回更衣室,张弛替补登场。

  第65分钟,江苏苏宁率先打破僵局,吴曦向前直塞,谢鹏飞做球,吴曦再直塞,埃德尔得球甩开卡达尔,小角度推射破门,江苏苏宁1-0领先。随后,郭田雨替补登场,换下状态一般的佩莱,宋文杰换下吴兴涵,刘彬彬换下段刘愚。第77分钟,江苏苏宁打出快速反击,埃德尔直塞,特谢拉得球小角度射门被山东鲁能后卫挡出底线。

  第81分钟,费莱尼对特谢拉身后犯规,费莱尼吃到黄牌。米兰达罚任意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周云对张弛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随后,李昂换下周云,张晓彬换下吴曦。第86分钟,郑铮任意球射门偏出。第90分钟,郑铮放倒阿不都海米提,吃到黄牌。补时阶段,郭田雨禁区内停球后转身射门将球射高。随后,费莱尼转身射门被挡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8-韩镕泽;5-郑铮、4-卡达尔、10-莫伊塞斯、6-王彤;17-吴兴涵(第70分钟 19-宋文杰)、22-蒿俊闵(第62分钟 13-张弛)、25-费莱尼、33-金敬道、36-段刘愚(第70分钟 21-刘彬彬);9-佩莱(第66分钟 7-郭田雨)。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5-周云(第84分钟 2-李昂)、13-米兰达、24-吉翔;20-阿不都海米提、27-杨博宇、22-吴曦(第83分钟 12-张晓彬)、33-瓦卡索11-谢鹏飞;10-特谢拉、26-桑蒂尼(第52分钟 23-埃德尔)。

  (零零磊)

鲁能中超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