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隔离酒店价格:狼堡525欧最贵 最便宜69欧

德甲隔离酒店价格:狼堡525欧最贵 最便宜69欧
2020年05月13日 10:3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2日讯 德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始,各支球队陆续都入住酒店进行比赛前的隔离。德媒《图片报》透露,沃尔夫斯堡所下榻的酒店每晚价格525欧,不过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狼堡可以支付优惠价。

  继上周末的大多数球队之后,本周一美因茨、门兴和勒沃库森也进入酒店隔离,不莱梅则在今日开始比赛前的隔离。《图片报》通过booking.com查询各球队所下榻酒店的价格,沃尔夫斯堡球员所住的五星级酒店Ritz-Carlton是所有球队下榻的酒店中价格最高的(525欧/晚,参考6月份最早可预定日期的价格)。

  不过报道中也表示,狼堡作为该酒店的长期合作伙伴——就如同其他许多的俱乐部与自己下榻酒店的关系一样,他们也有特殊的待遇:每人每晚的价格仅为140欧。

  在德甲18支球队中,奥格斯堡球员所居住的酒店价格是最低的,仅为69欧/每晚。

图片报德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