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哈兰德加盟!转会费2000万欧签4年半

多特官方宣布哈兰德加盟!转会费2000万欧签4年半
2019年12月29日 22:40 新浪体育
哈兰德加盟多特蒙德 哈兰德加盟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12月29日,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萨尔茨堡红牛队19岁的挪威前锋哈兰德,合约至2024年夏天。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哈兰德有一条以2000万欧元离队的条款。而根据《踢球者》的报道,如果算上转会费、签字费、工资和佣金的话,据悉整个转会的花销大约是1亿欧元。

  多特官网的声明写道,哈兰德是一位经典的9号球员,也是欧洲目前最激动人心的天才中锋。多特CEO瓦茨克表示:“尽管有来自全欧的绝对顶级的俱乐部提出了许多邀约,哈兰德还是决定接受我们给他展现的前景,并且接受多特蒙德的竞技任务,我们的坚韧收到了回报。”

  体育主管佐尔克则说道:“我们都可以期待一位富有雄心、运动能力出色、身体强壮的中锋,他有着很棒的进球直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我们也希望在多特蒙德让他进一步成长。他目前19岁,当然希望他是刚刚开始一段杰出的职业生涯!”

  在本赛季的14场联赛中,哈兰德轰入16球,并有6次助攻。在欧冠小组赛中,哈兰德6场攻入8球,并有1次助攻。几天之前他就已经来到多特蒙德,以对俱乐部和训练中心有一个最初的印象。这位挪威小神锋表示:“我和俱乐部管理层和竞技部门有着频繁的交流,尤其是瓦茨克,佐尔克和(主帅)法夫尔。”

  “从一开始我就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我绝对想要转会到这家俱乐部,走这条路,并且在超过8万名观众面前,在多特蒙德这种难以置信的气氛中踢球,这已经把我点燃了。”多特官网表示,哈兰德会在1月3日加入到球队中,并且第二天随队前往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营。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多特哈兰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