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有意千万级侧翼换他!阵容最大漏洞在此

曝快船有意千万级侧翼换他!阵容最大漏洞在此
2019年12月30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尽管在圣诞大战上击败了同城对手湖人,但快船最近7场比赛仅打出了3胜4负的表现,考虑到西部的竞争压力,他们很可能会在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升级。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报道,快船目前正密切关注公牛前锋赛迪斯-杨,认真考虑将他引进到自己的阵容当中。Woike还提到,莫里斯-哈克莱斯价值1101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可能会成为快船队的交易筹码。

  杨在今年夏天与公牛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4300万美元的合同,但本赛季开始以来他在队中扮演的角色十分有限,曾有报道说他对此很不满意。迄今为止,杨长军只能获得21.8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8.8分4.5个篮板1.8次助攻和1.1次抢断。

  如果杨真的能通过交易加盟快船,他将可以出任首发四号位,堵上快船首发阵容当中的最后一块短板。

【来源:onfire】

快船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