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调侃欧洲杯:那时我都35了 找1传奇学习

拜仁大将调侃欧洲杯:那时我都35了 找1传奇学习
2018年09月28日 14:49 国际足球综合
胡梅尔斯调侃自己 胡梅尔斯调侃自己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24年欧洲杯举办地公布,德国成功获得举办权。拜仁的几名德国国脚也更新社交网络,祝贺祖国赢得举办权。

  胡梅尔斯发推表示:“在2006年世界杯后,又一次世界大赛将会在德国举办。希望和2006年一样成功。”对此,有网友调侃胡梅尔斯:“你那时还会参加吗?”

  胡梅尔斯则幽默回应道:“到时我就35岁了,也许我需要提前找泽-罗伯托训练了。”泽-罗伯托曾效力拜仁,并且在43岁才正式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博阿滕也发推表示:“看看到时候我还会入选大名单嘛?”

  穆勒则拉来罗本,一起畅想6年后的欧洲杯场景。穆勒谈到:“亲爱的阿尔扬(罗本),你怎么看待德国获得2024年欧洲杯的举办权呢?”

  罗本:“非常好”,穆勒表示:“非常好,我也很期待!那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吗?”

  罗本回答道:“不,这将是我的倒数第二届世界大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