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再出手猛攻巴特勒!惊天交易正在酝酿中

曝火箭再出手猛攻巴特勒!惊天交易正在酝酿中
2018年09月28日 10:00 新浪体育
巴特勒会来到休斯顿吗? 巴特勒会来到休斯顿吗?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火箭记者马克-伯尔曼报道,NBA消息源确认,火箭正在十分努力地推动从森林狼换来巴特勒的交易。

  根据此前的报道,尽管森林狼队的要价很高,但是火箭队仍在努力争夺吉米-巴特勒。

  由于森林狼队对吉米-巴特勒的要价太高,以至于不少对巴特勒感兴趣的球队都已经纷纷退出,比如:76人、篮网和凯尔特人。

  然而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目前依然在努力争夺巴特勒。

  据罗宾逊表示,火箭队和森林狼队讨论过的球员名字包括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另外还有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及其他匹配薪金的筹码。

  必要的时候,他们还可能拉入一支第三方球队,比如国王队。

  而在此之前,沃神也表示火箭在巴特勒的交易中能提供具有“创造性”的报价,所以看来莫雷对巴特勒是志在必得。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运作被不少业内人士看衰,这让莫雷感到很是不爽。如果火箭队最终能够拿下吉米-巴特勒,那么对莫雷来说就是一次完美的复仇。

  (罗森)

火箭巴特勒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