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已签21岁外援未报名 不排除未来给他报名

曝鲁能已签21岁外援未报名 不排除未来给他报名
2018年09月27日 16:35 国内足球综合
佩德罗-德尔加多 佩德罗-德尔加多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一夜之间,山东鲁能泰山外边有人了!据德国转会市场(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爆料,鲁能泰山在2018赛季夏季转会期不只是签下格德斯一名外援,还有一位葡萄牙国青的后腰加盟鲁能。鲁能向葡萄牙体育支付了80万欧元,但没有给佩德罗 德尔加多注册报名。现阶段,佩德罗的归属鲁能,不排除未来转会期给他正式报名。

  朱艺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葡萄牙体育(旧译里斯本竞技)向葡萄牙证监会(CMVM)提交的一份对外公布的夏季转会收支文件中,存在一笔和中超山东鲁能泰山之间的转会交易,交易的主角是效力于葡萄牙体育B队的前葡萄牙国青小将佩德罗德尔加多(Pedro Delgado)。”

  资料显示,佩德罗身高1米88,1997年出生,曾入选葡萄牙的各级国青队,2013到2016赛季曾在国米梯队效力,2016年加盟葡萄牙体育B队征战葡甲。2017-2018赛季,他出场29次打进6球。来自葡萄牙的消息显示,鲁能泰山支付80万欧元买下了这位潜力后腰,但根据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FIFATMS)和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公示列表显示,山东鲁能并未在今夏办理佩德罗德尔加多的国际转会手续。

  现阶段,佩德罗仅在劳动关系层面归属鲁能泰山,不具备竞技层面的使用权。简单地说,人是鲁能的,但还不具备出场资格,因为没有办理国际转会手续。这可以被认为是鲁能的未来储备,毕竟1997年的佩德罗应该是潜力新星,1米88的后腰也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需要指出的是,鲁能近几年和葡萄牙足球的联系很多,不只是派遣多名新人前往葡萄牙联赛锻炼,而且足校新任总教练拉莫斯也来自葡萄牙,曾是葡萄牙足协技术总监。不排除外教推荐佩德罗给鲁能,鲁能提前为未来储备可能。当然,这样的储备并不违规,中国足坛类似的事情也很多。未来,如果需要的话,鲁能可以将他正式报名,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

  记者了解到,针对外援的选择,鲁能也建立了长期跟踪考察的机制,不再只是依靠经纪人的推荐来敲定外援。这笔签约,可能也是类似机制的一种全新尝试,以较低的价格签下潜力新星,为未来做一个准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有网友猜测这是否与归化球员有关,记者了解到,佩德罗没有任何中国血统,不在归化球员之列。

鲁能外援后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