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怒踢空气到笑容满面 C罗在尤文越踢越舒服|gif

从怒踢空气到笑容满面 C罗在尤文越踢越舒服|gif
2018年09月27日 08:04 新浪体育
C罗心情不错 C罗心情不错

  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C罗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做球帮助队友马图伊迪破门得分。而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葡萄牙巨星的压力已经小了很多,他也越踢越舒服了。

队友反击没有分球,C罗怒踢空气队友反击没有分球,C罗怒踢空气

  这两天,关于C罗缺席FIFA颁奖典礼以及莫德里奇获得FIFA年度最佳的讨论铺天盖地,人们似乎也期待着尤文7号继续取得进球来证明自己。这种背景下的C罗难免着急,而上半场这次反击中的一幕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当时C罗从右路高速前插,身前有大片空当,但队友本坦库尔并没有看到右侧伸手要球的C罗,而是把球分到了左边。C罗显得很失望,抡起左脚怒踢空气。他是不是太想进球、太急着进球了?

助攻马图伊迪,C罗也乐了助攻马图伊迪,C罗也乐了

  不过这次进攻还没完,发展到左路之后,C罗又跑到后点准备接应坎塞洛的传中球。这次伸手要球的C罗得到了传球,他的似传似射划过门前,后点的马图伊迪候个正着,得球劲射破网。完成这次多少有些无心插柳的助攻之后,C罗自己也乐了,与队友们庆祝进球。葡萄牙巨星意甲前6场比赛的成绩单,定格在了3球2助攻,场均接近参与1球。本场C罗有2次威胁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4%。

笑容笑容

  助攻之后的C罗更加放松,几分钟后他又脚后跟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坎塞洛,可惜后者的传中太靠近门将,C罗未能抢到落点。往回走的C罗面带笑容,还做着手势像在讨论着场上的形势。

心情不错心情不错

  随后的一次进攻中,C罗在后点被对方出击的门将斯科鲁普斯基撞倒翻滚出底线。虽然这下摔得不轻,但C罗的情绪依然不错,还能一笑而过。这样的状态也贯穿了全场比赛,他没有过于焦急地寻求射门机会,斑马军团全队也踢得非常轻松。本场C罗“只有”4次射门,其中最精彩的一次是禁区前巧妙摆脱对手随即连接一脚劲射,不过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做出了扑救。

连战连胜连战连胜

  取得意甲处子球,欧冠首战染红,回到意甲赛场打入关键球,缺席FIFA颁奖典礼,再度帮助球队取胜……过去的十几天里,C罗经历了很多事情,而像他这个级别的巨星肯定也难逃多方的关注和各种各样的新闻。但抛开那些七七八八的报道,专注于球场表现的话,C罗在尤文图斯的融入度无疑越来越高了,无论是技战术层面的发挥还是与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和马图伊迪等队友庆祝进球的画面。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下半场我本想让他休息,但是他非常渴望比赛和得分。”而C罗的这种渴望,显然也是对球队有很积极影响的情绪,而不是那种焦躁或者气恼。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6连胜的尤文图斯将要对上最强的挑战者、仅仅落后3分的那不勒斯。在这样一场焦点大战中,越踢越舒服的C罗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呢?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