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拜仁的足球哲学有问题 保守且守旧

安切洛蒂:拜仁的足球哲学有问题 保守且守旧
2018年08月29日 14:46 国际足球综合
安切洛蒂回忆执教拜仁生涯 安切洛蒂回忆执教拜仁生涯

  上赛季,由于率领拜仁成绩不佳,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被德甲豪门解雇,在赋闲一段时间之后,他在今夏拿起了那不勒斯的教鞭。

  在接受《DAZN》采访时,安切洛蒂谈论了自己执教拜仁的经历。他说:“我在拜仁的执教经历有些不寻常,事情的进展并不是太糟糕,我们在9月的时候几乎赢下了所有的比赛。”

  “我认为在那里更多的是足球哲学方面的问题,他们不想改变任何事情,但我做出了改变。”

  “你一直都需要考虑一支球队之前做到了哪些事情以及球员们的水平,当然每名主教练都有着自己的理念。你需要逐步灌输自己的理念,与此同时,你也不能丢失球队之前做的好的方面。”

  “最重要的是考虑球员的特点,在这样的基础上你才能考虑球队的排兵布阵问题,反之亦然。在那不勒斯我考虑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让球队之前做的好的方面消失。”

  “我们正在努力做出一些细微的改变,比如说如何踢得更加直接,如何让比赛更加开放。我不知道这需要花费多长时间,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快拿出精彩的表现。”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