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赛季夺冠概率有4成!但竟然比去年还低了

勇士新赛季夺冠概率有4成!但竟然比去年还低了
2018年08月29日 07:06 新浪体育
勇士夺冠是稳的? 勇士夺冠是稳的?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球实力指数BPI预测了NBA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夺冠概率,卫冕冠军勇士队以40%排名第一。

  过去四年,勇士队三夺总冠军,创建了一个王朝,他们无疑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BPI预测勇士队下赛季的夺冠概率为40%,联盟第一。

  过去三个赛季开始之前,BPI预测勇士队的夺冠概率分别为:19%(2015-16赛季)、25%(2016-17赛季)、58%(2017-18赛季)。

  根据BPI的预测,下赛季夺冠概率排名第2至第5的依次是:凯尔特人(18%)、猛龙(10%)、火箭(10%)和76人(9%)。

  今年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下赛季的夺冠概率为2%,打进总决赛的概率为5%。

  (罗森)

NBA夺冠概率BP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