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迈阿密国际已接洽梅西 谈判领先于巴黎和巴萨

曝迈阿密国际已接洽梅西 谈判领先于巴黎和巴萨
2022年10月31日 22:14 新浪体育

  据报道,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希望在卡塔尔世界杯后,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以引进梅西。

  梅西仍然是转会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球员。如果他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出最佳状态,那将更吸引人。

  梅西与巴黎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从明年1月份开始,他可以自由地与任何俱乐部谈判,迈阿密国际也加入了追求者行列。

  贝克汉姆的球队希望引进梅西,而据竞技网报道,在他所有的选项中,迈阿密国际的选项是进展最大的,双方已经谈了几年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迈阿密国际的信心也在增强。双方之间的会谈仍在继续,他们已多次会晤。

  尽管如此,梅西现在唯一关心的是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保持最佳的状态。这是他唯一还没有赢得冠军的大赛。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说服梅西留下,与内马尔和姆巴佩一起拿到欧冠奖杯,

  第三种可能的情况是他回到巴萨。拉波尔塔很着急,不想等到明年夏天。他想在一月份世界杯结束后签下梅西。

  (伊万)

  

巴黎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