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6康宁汉姆准三双 勇士背靠背遭遇连败

库里32+6康宁汉姆准三双 勇士背靠背遭遇连败
2022年10月31日 0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克雷-汤普森背靠背轮休,本场比赛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队以114比128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库里32分6篮板、普尔30分4助攻、格林7分8篮板7助攻、维金斯10分3篮板

  博格达诺维奇21分、萨迪克-贝28分5篮板、康宁汉姆23分10篮板9助攻、斯图尔特24分13篮板

  勇士队五连客的第二场比赛,背靠背作战,比赛一开局他们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疲态。首节勇士队轰下了37分,带着领先进入次节。

  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在轮换阵容中暴露出巨大问题,第二节他们进攻端迟迟无法得分,单节净负对手16分,下半场一度落后多达两位数。

  尽管康宁汉姆在末节进攻手感不佳,可博扬与斯图尔特等人挺身而出,为活塞队续上了火力。库里和普尔最后阶段尽显疲态,连续三分试投打铁,最终勇士队以114比128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普尔、维金斯、追梦格林、卢尼

  活塞:贝、康宁汉姆、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艾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