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威少替补贡献18+8+8 正负值+18全场最高

关键!威少替补贡献18+8+8 正负值+18全场最高
2022年10月31日 1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1-110力克掘金获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替补出战砍下18分,正负值全场最高。

  全场比赛,威少替补出战31分29秒,12投6中,三分4中2,罚球4中4,贡献18分8篮板8助攻,正负值+18全场最高。

  威少本场比赛带领湖人替补阵容的效果十分出色,第三节比赛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8-2的高潮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他的8个篮板中,有4个进攻篮板,其中包括比赛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终结比赛悬念。

  这是詹姆斯、威少和浓眉搭档以来,三人联手出战的比赛中,威少首次以替补登场。湖人的取胜和威少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这个安排是合理的,威少做出牺牲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掘金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