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商业价值远不如梅西 巴黎担忧天价合同的回报

姆巴佩商业价值远不如梅西 巴黎担忧天价合同的回报
2022年10月25日 09:44 新浪体育

  法国足球界仍然不能完全相信《巴黎人报》公布的有关姆巴佩合同的信息,

  按照《巴黎人报》的信息,姆巴佩在未来3年可以拿到6.3亿欧元的收入。

  法国球迷和媒体都不敢相信,因为这一数字比当年梅西在巴萨4年5.55亿欧元的收入还高。

  据悉巴黎内部也担心姆巴佩合同的回报度。记者佩林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姆巴佩6.3亿欧元的合同带来了挑战和担忧。”

  主要问题是如何开发姆巴佩的价值,梅西让巴萨获得了回报,但在姆巴佩身上似乎并不一样。佩林表示:“巴黎主席不能在姆巴佩的问题上说同样的话。7号是一个营销现象,但在我们的(法国)边界之外,他的商业影响力仍然远远低于梅西,与内马尔相当。如果说梅西的到来吸引了许多赞助商,那么与姆巴佩延长合同,只是让巴黎加强了与那些已经存在的赞助商的联系。”

  媒体还指出,巴黎的资金明显受到了一些巨星的合同的限制,但特别是受到姆巴佩的超巨影响。而这一点在上一个转会窗口已经看到了,他们需要1.5亿欧元的引援资金,但行动受限 。巴黎体育顾问路易斯-坎波斯无法进行急需的签约,以加强球队防守和进攻。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在下一个转会窗口继续发生。每个人希望巴黎遵守财务公平竞赛原则。

  (伊万)

  

梅西法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