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3分维金斯24+5 勇士拒绝被逆转险胜国王

库里33分维金斯24+5 勇士拒绝被逆转险胜国王
2022年10月24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国王队背靠背客战,在第二节比赛勇士队单节轰出50分,一举确立优势。最终勇士队以130比125战胜对手,避免连败。

  本场比赛库里33分5篮板2助攻、维金斯24分5篮板3抢断、普尔24分4助攻

  福克斯26分10助攻5篮板、萨博尼斯19分14篮板4助攻、蒙克16分8助攻7篮板。

  比赛刚开场福克斯就和勇士众将开始对攻,维金斯手感火热, 首节就拿下13分。普尔在替补登场之后,接连发动猛攻,勇士队首节以39比36领先。

  萨博尼斯和霍姆斯两人轮番冲击内线,给勇士的防守带来了一些压力。不过随着主力悉数登场,勇士队水花兄弟开始接连发炮,库里半场拿到了28分,第二节勇士队轰下了50分,半场就拿下89分。

  下半场国王加强了对库里无球的防守,不过普尔登场之后,接过库里外线接力棒,后撤三分得手。国王队连续两次反击,打出一波6比0攻击波,稍微止血。

  勇士多位进攻手万箭穿心,分差瞬间来到23分,国王队也在随后派上替补开始和对手周旋。三节战罢,国王队以94比113落后。

  末节国王队连续打出反攻,一度将分差扩近到4分。普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造杀伤,维金斯抢断反击杀死比赛。最终勇士队以130比125险胜对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