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与马刺商讨交易 威少或与理查德森互换

曝湖人与马刺商讨交易 威少或与理查德森互换
2022年10月24日 2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经历了开赛三连败之后,球队上下都感受到了压力。管理层对于交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决心并没有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为其潜在下家。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队在最近几周时间里其实一直在和马刺管理层进行谈判,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对马刺的侧翼约什-理查德森感兴趣。这位身高6尺5的3D型球员在赛季之初场均能够贡献13分,投篮命中率为47.1%,平均每场比赛有5.67次外线投射。

  对于马刺队来讲,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接盘威少的4700万美元合同,加上球队目前正在重建期,对于未来的选秀权需求远高于其他资本。所以如果湖人队愿意和马刺交易,双方真可能达成一致,威少也会在本赛季有新的去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