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此事?曝巴黎请水军黑自己球员 姆巴佩也在其中

真有此事?曝巴黎请水军黑自己球员 姆巴佩也在其中
2022年10月14日 00:00 新浪体育

  据报道,巴黎雇佣了外部服务,目的是在社交媒体上诋毁球队一些球员。姆巴佩是受影响的人之一。法国广播电台RTL的一位前雇员证实了这一点。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联系了一家专门从事传播活动的公司。巴黎主席纳塞尔的意图并不美好。尽管法甲冠军强烈否认这些传言和与该公司的接触,但这家公司的前运营总监声称 “一切都是与PSG合作完成的“。

  “我们的作用是在社交网络和互联网上为巴黎做美化活动。”他补充说。

  姆巴佩身边的人认为,针对他的行动是精心策划的,目的是给他施加压力,阻止他离开球队加盟皇马。

  据报道,该公司开展了一些粗暴的活动,各种媒体也是巴黎攻击的目标。这里指的主要是那些对巴黎的声誉产生负面影响的媒体。

  不过巴黎发表声明,否认了媒体的报道:“巴黎强烈否认某媒体的报道。PSG是一个国际品牌,一直与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机构合作进行推广和庆祝成功。”

  (伊万)

  

巴黎姆巴佩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