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因骂裁判婊子养的被罚下 主帅:训练中常说的

拉莫斯因骂裁判婊子养的被罚下 主帅:训练中常说的
2022年10月09日 11:05 新浪体育

  拉莫斯在对兰斯的比赛中被出示了他在法甲的第二张红牌。 比赛第40分钟被出示了第一张黄牌后,这位西班牙中后卫辱骂了裁判,结果被直接出示红牌。

  据法国Canal Plus电视台报道,拉莫斯对裁判说的是:“为什么?我怎么啦?婊子养的!”

  巴黎主教练加尔蒂耶承认,拉莫斯使用了他通常在训练中使用的一种侮辱性语言。

  “关于侮辱的问题,不幸的是,几年前我经历过,一个外国球员说了一些训练中说的话。我非常了解拉莫斯,我不相信他的辱骂是针对裁判的。这是一种训练中的口吐芬芳,你在西班牙的球场上经常听到这种话。裁判认为这是个人行为,并将其罚下,我不会再去追究红牌的责任。”

  加尔蒂耶承认:“球队有紧张的情绪,也许是因为对手对我们踢得好,我们为此感到沮丧。”

  拉莫斯的红牌是他2021年7月登陆巴黎以来遭遇的第二张红牌。第一次是在2021年12月对洛里昂的比赛中,原因与在兰斯相同。这位前皇马球员在一次被判犯规后斥责了裁判,并立即被出示了红牌。按照法甲的规定,他将错过巴黎接下来的两场法甲比赛,因为直接红牌会被停赛两场。

  (伊万)

  

姆巴佩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