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有可能交易普尔 或到独行侠跟东契奇搭档

勇士有可能交易普尔 或到独行侠跟东契奇搭档
2022年10月08日 16: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因为跟“追梦”格林发生冲突,乔丹-普尔出现在了交易传闻中。专家认为,如果勇士要交易,普尔有三个去处。

  普尔跟“追梦”格林冲突之后,两人已经很难在一个队中相处,他有可能被交易。

  独行侠是他的一个去处。布朗森离开后,东契奇少了一个重要帮手。如果普尔能加盟,将提供一个外线射手,同时还有组织能力,独行侠将会很强大。而独行侠也有很多令勇士心动的交易筹码。

  鹈鹕也有可能。他们失去朱-霍乐迪和朗佐-鲍尔后,控球后卫一直是个问题。CJ-迈克科伦姆加盟后,如果能跟普尔搭档,效果不会比以前差。

  猛龙近几年战绩不错,但出他们也有个问题,少了一个出色的替补控球手。范弗里特下场后,没人能很好控制局面。普尔如果加盟,能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这些交易都还只是在假设阶段,勇士并没表示有交易的意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