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单:梅西因伤缺席本轮法甲 本赛季首次缺阵

巴黎名单:梅西因伤缺席本轮法甲 本赛季首次缺阵
2022年10月07日 2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巴黎将在法甲第10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兰斯。现在巴黎公布了球队20人的名单,结果阿根廷球星梅西缺阵。

  巴黎官方透露,梅西在周三晚的欧冠比赛中因小腿拉伤被换下场,在经过检查后仍在接受治疗。有关伤病恢复情况将在周日进行更新。

  这也是梅西本赛季首次缺席巴黎的比赛,此前他是仅有的两位全部13场比赛都首发的球员之一,另外一位是门将多纳鲁马。

  门将:1–纳瓦斯、99-多纳鲁马、16-里科

  后卫:2–阿什拉夫、4-拉莫斯、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26–穆斯勒、31–比施亚布

  中场:6–维拉蒂、8–法比安-鲁伊斯、15–达尼洛-佩雷拉、17–维蒂尼亚、28–索莱尔、33–扎伊尔-埃梅里、35–哈尔比

  前锋:7–姆巴佩、10–内马尔、19–萨拉维亚、44–埃基蒂克

  (伊万)

  

巴黎梅西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