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日本闯关 塞尔维亚3-0泰国锁定F组第一

女排世锦赛日本闯关 塞尔维亚3-0泰国锁定F组第一
2022年10月07日 22:35 新浪体育
日本女排获胜后合影日本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复赛第4比赛日的较量在荷兰鹿特丹和波兰罗兹展开。E组日本3-0轻取波多黎各,成绩达到6胜2负积18分,即时排名升至小组次席;F组卫冕冠军塞尔维亚3-0击败泰国,豪取8连胜后积分达到23分,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

  E组:日本3-0胜波多黎各

  对阵无望出线的波多黎各,日本女排仅在第三局小遇挑战,直落三局完胜闯关,斩获复赛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21。

  日本的接应林琴奈力夺15分,主攻井上爱里沙贡献14分,副攻岛村春世拿下12分,替补主攻古贺纱理那和首发主攻石川真佑同获7分。波多黎各无人得分上双,两主攻恩莱特和比克托利亚均进账9分。

  F组:塞尔维亚3-0胜泰国

  塞尔维亚在与泰国的较量中阵容有所保留,主攻布萨和接应博斯科维奇均未首发,仍技高一筹零封对手实现8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7和25-15。

  首局21-19领先的塞尔维亚在塔达奥的发球轮卡轮,比耶里卡连续扣球出界让泰国22-21反超。两队相持到23平后,米伦科维奇强攻夺局点、二换三替补出场的博斯科维奇拦住阿耶查拉蓬的扣球锁定胜局,塞队25-23险胜先下一城。

  后两局泰国在网口差距较大,很难与对方形成相持。塞尔维亚相继以25-17和25-15轻松获胜,3-0拿下泰国。

  塞尔维亚的接应比耶里卡斩获15分,主攻米伦科维奇贡献14分,两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和阿莱克西奇同夺10分,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进账9分。泰国的接应平皮查亚拿到本方最高的8分,主攻阿耶查拉蓬得到6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