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早田希娜开门红 日本女乒进决赛与中国争冠

世乒赛早田希娜开门红 日本女乒进决赛与中国争冠
2022年10月07日 21:44 新浪体育
早田希娜早田希娜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二场半决赛,日本队赢球闯入决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里,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和木原美悠先后取胜,日本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日本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女团冠军。

  日本队是本届团体世乒赛女团的争冠热门之一,在晋级之路上一直保持胜势。面对德国队,日本队微调了出场阵容,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打前两号单打,木原美悠出任三单。德国队派出的是韩莹、米特哈姆和单晓娜。

  首场比赛早田希娜对阵米特哈姆。两人争夺非常激烈,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早田希娜两次追平,之后她乘胜追击赢下决胜局,以3比2(9比11、11比3、6比11、11比6、11比8)险胜米特哈姆,日本队以1比0领先。

  伊藤美诚在第二场出战韩莹。伊藤美诚在进攻中非常坚决,她完全压制着韩莹,以11比7、11比7、11比6直落三局取胜。日本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木原美悠和单晓娜在第三场争夺同样激烈,木原美悠先胜两局领跑,单晓娜非常顽强连扳两局追平。决胜局木原美悠率先拿到赛点,单晓娜放手一搏连救赛点追成10平,可惜她还是功亏一篑,木原美悠连得两分赢下决胜局,以3比2(11比4、11比8、9比11、10比12、12比10)险胜。日本队以3比0淘汰德国队,她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