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正式起诉巴黎!要求取消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

西甲正式起诉巴黎!要求取消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
2022年07月23日 19:40 新浪体育

  西甲联赛仍然对姆巴佩没有转会到皇马耿耿于怀,据法国《队报》报道,西甲方面近日向巴黎行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取消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姆巴佩会在今夏加盟皇马,但这位前锋最终选择了留在巴黎,并在上个月与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续签了天价合同。

  然而,西甲联赛感觉受到了羞辱,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直对巴黎和姆巴佩穷追猛打,周五,他们在巴黎行政法院对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提起诉讼,指控大巴黎伪造账目,根本没有足够的资金为姆巴佩提供巨额合同。他们也对法甲财务监管机构DNCG“放过”大巴黎不满。

  然而,该诉讼不属于紧急诉讼,而且可能会影响现在对大巴黎的财政审查,或被法院驳回。

  不过代表西甲的律师胡安·布兰科对此并不在意:“这是一项技术性的诉讼要求,我们想要的是改善市场监管,并将西甲非常严格的金融公平规则推广到整个欧洲。”

  据估计,调查将需要时间,即使巴黎最终被发现违反了财务公平规定,对球队的制裁和终止姆巴佩的合同也要等到下个赛季。

  (伊万)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