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崔有利建功汪林琳破门 中国队1-1平韩国队

东亚杯-崔有利建功汪林琳破门 中国队1-1平韩国队
2022年07月23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18点00分,2022年东亚足联E-1锦标赛女足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女足在日本鹿岛体育场迎战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占据优势,11号崔有利抬脚过高踹到王晓雪,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崔有利又在第34分钟攻破了朱钰把守的大门。下半场,王霜、唐佳丽、肖裕仪纷纷替补登场,汪林琳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扳平比分。此后,王晓雪侵犯池笑然被出示黄牌。最终,中国队顽强的以1比1战平韩国队。

  双方在最近5次交手中,中国女足3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对阵,中国女足让二追三完成逆转,勇夺亚洲杯冠军。

  比赛开始后,韩国女足率先向中国女足发难,全场压制。随着时间的推进,中国队逐渐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开始尝试反抢。上半场第19分钟,韩国队11号崔有利飞踹3号王晓雪,主裁判明察秋毫果断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中国队6号张馨在中场挑传身后,19号张琳艳及时前插突入禁区,可惜皮球被韩国队门将尹英契抢先得到。

  第34分钟,韩国队8号赵昭贤接队友的直塞后及时分给禁区前的11号崔有利,后者瞄准远角劲射,皮球越过朱钰的十指关直挂球网,韩国女足1比0领先中国女足。进球后,韩国女足稍微放缓进攻节奏,开始在中后场进行倒传控制。第45分钟,韩国队11号崔有利在前场倒地铲到中国队8号姚伟,主裁判对前者进行了口头警告。半场战罢,中国队0比1落后韩国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中国队在左路组织进攻,11号王珊珊挑传身后,19号张琳艳快速插上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可惜皮球被韩国队后卫破坏,紧接着11号王珊珊在外围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韩国队发动快速反击,11号崔有利快速插到禁区左侧横传中路,可惜队友慢了半拍没有包抄到位。

  第55分钟,中国队获得中场右侧任意球,23号高晨起球开到禁区内,11号王珊珊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此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没有形成威胁的射门。第65分钟,中国队7号王霜替下19号张琳艳。第69分钟,韩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23号姜綵林突入禁区传中,可惜中路队友没有包抄到位。

  第75分钟,7号王霜中场左侧起球长传,20号肖裕仪得球后劲射,皮球被韩国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王霜开场角球到禁区内,韩国队门将尹英契将球击出,20号肖裕仪一脚射门打到门前,2号汪林琳近距离推射破门,1比1,中国队顽强的扳平比分。随后,中国队用21号宋端换下11号王珊珊。

  第85分钟,韩国队连续利用任意球和角球来威胁中国队大门,好在门将朱钰和后防线一齐顶住了对手的进攻。都90分钟,中国队3号王晓雪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韩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10号池笑然主罚到后点,可惜皮球先出底线被顶回场内。伤停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韩国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中国女足:1-朱钰(门将)、2-汪林琳、3-王晓雪、6-张馨(第71分钟 18-唐佳丽)、8-姚伟、11-王珊珊(C)、13-杨莉娜、15-吴澄舒(第46分钟 20-肖裕仪)、16-姚凌薇、19-张琳艳(第65分钟 7-王霜)、23-高晨

  中国替补:4-李佳悦、5-吴海燕、7-王霜、9-吕悦云、10-张睿、12-徐欢(门将)、14-娄佳慧、17-刘艳秋、18-唐佳丽、20-肖裕仪、21-宋端、22-潘红艳(门将)、24-何召芬、25-李梦雯、26-万佳瑶

  韩国女足:1-尹英契(门将)、2-秋孝柱、3-洪惠知、6-任善珠、8-赵昭贤、10-池笑然、11-崔有利、16-张瑟琪、17-李永周、20-金惠利、23-姜綵林

  韩国替补:4-沈藇妍、5-张彰、7-李玟娥、9-朴恩善、12-文美罗、13-金伦知、14-金银河、15-金性美、18-金正美、19-孙花娟、21-柳知秀、22-张洧宾、24-高珉晶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