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要赞梅西再次词穷 他是属于全世界的财富

阿主帅:要赞梅西再次词穷 他是属于全世界的财富
2022年06月06日 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阿根廷队在一场热身赛中5比0大胜爱沙尼亚,梅西上演了五子登科。媒体再次集体称赞梅西,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也表示,自己无法形容梅西。

  “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形容莱奥,这非常困难。他就像纳达尔,我们还能怎么说?”斯卡洛尼表示:“还是让你们记者们来说吧,我没有什么可以描述他,最重要的是他制造的一切。”

  “他是独一无二的,拥有他、执教他,看到他的表现以及他为这件球衣奉献自己的一切,这是一种乐趣。”

  斯卡洛尼表示,能执教梅西是一种荣幸,他已经将魔力变成了平常的事情。“我对莱奥只有感谢之词,他不是阿根廷的财富,而是世界足球的财富。他不再踢球的那一天,我们会想念他,我希望他继续踢球,希望大家喜欢他,因为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