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该给梅西时间 姆巴佩让我想起阿内尔卡

小罗:该给梅西时间 姆巴佩让我想起阿内尔卡
2022年04月01日 07:43 新浪体育

  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对梅西表示了支持:“我们这些踢过球的人都知道,当你更换俱乐部时是什么感觉,所以需要给梅西时间,情况会会自然而然地好转的。”

  “一切都会改变,从沟通到足球风格。他很快就会恢复到能给出出彩的表现。”

  罗纳尔迪尼奥认为内马尔也应该得到尊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巴黎每年都会赢得一些东西,在巴西,他是我们的明星和领袖,巴西球迷似乎比PSG的球迷更喜欢他。我不能忍受(球迷嘘内马尔),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和不同的思维方式,但我并不关注这些。”

  小罗还称赞了姆巴佩,“我喜欢他,他很优秀。他是一个你想看的球员。他很强壮,善于运球,速度很快。他很年轻,很全面。他让我想起了阿内尔卡。”

  小罗还被问及姆巴佩的未来,对此他表示:“他是决定自己去哪里的人,这是肯定的。他可以留下来,我想他会做出这个决定。我知道他有能力适应任何地方。我希望他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姆巴佩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