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在巴黎得不到上场时间 将在今夏离队

德国国脚在巴黎得不到上场时间 将在今夏离队
2022年03月27日 15:29 新浪体育

  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表示,他很可能会与巴黎圣日耳曼分道扬镳,以寻求更多的比赛时间。

  德拉克斯勒暗示,由于缺乏上场时间,他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

  德拉克斯勒在周六德国2-0战胜以色列的友谊赛中踢满了90分钟,但在俱乐部,他的上场时间很少。

  德拉克斯勒2017年从沃尔夫斯堡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豪门积累了131次出场和17个进球,但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直线下降。

  从2月19日开始,德拉克斯勒在过去6次为巴黎出场时都是作为替补上场,而且每次上场时间都不超过25分钟。

  在接受SPORT1采访时,德拉克斯勒表示:“我很高兴在很长时间之后又踢了90分钟。我在俱乐部的情况并不容易,我缺乏节奏感,需要踢更多的比赛。我还没有和国家队教练谈过这个问题,但他已经告诉我们这个团队,他需要身体健康、有节奏感的球员。你将在夏天看到会发生什么。”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