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在想下赛季欧冠 不会因世界杯而在巴黎懈怠

梅西已在想下赛季欧冠 不会因世界杯而在巴黎懈怠
2022年03月20日 05:28 新浪体育

  本赛季梅西的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

  巴黎目前领先第二名马赛15分,取得联赛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对于梅西而言,完成本赛季的赛程并且为自己的生涯增添一个法甲冠军,只是基础性的目标。

  《马卡报》指出,梅西已经在考虑下赛季的欧冠了,为了能再帮助巴黎拿到欧冠,他将至少在巴黎再待一年。

  看上去已经过了巅峰期的梅西本赛季进球数比在巴萨时下降不少。他似乎已经从一位顶级前锋变成了一个“传球者”。《马卡报》指出,他本赛季的个人和集体表现都不足以帮他赢得个人奖项,2022年的金球奖他恐怕很难获得,要知道,他在法甲只打入了2球。

  很明显,梅西对于11月和12月的世界杯一直念兹在兹。毕竟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机会,《马卡报》表示,梅西他只为国家队而活着并不是真的,因为只有在俱乐部有良好状态的情况下,在国家队才能找到状态。

  下赛季,世界杯和欧冠将是梅西最大的追求。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