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球队有意梅西 二儿子造访大巴黎与三巨头合影

小贝球队有意梅西 二儿子造访大巴黎与三巨头合影
2022年03月04日 08:49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近日贝壳汉姆的儿子罗密欧被拍到与梅西在法国闲逛。罗密欧和妈妈维多利亚一起来到巴黎参加时装周,还和巴黎圣日尔曼巨星内马尔、姆巴佩以及梅西待了一段事件。

  罗密欧目前效力于国际迈阿密B队,此前有消息透露,贝克汉姆所在的国际迈阿密将在梅西离开巴黎后对他展开追求攻势。据悉,小贝非常想把梅西带到美国,而他的得力助手Jorge Mas也表示,他们很有可能将梅西带到美国。

  Mas表示:“我认为,小贝和他的关系不错。当梅西离开巴黎的时候,我们希望他能成为国际迈阿密的一员。我们将推动这件事情,我是个乐观主义者,这是有很可能发生的事情。”

  梅西去年夏天从巴萨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并可以再续约一年。但到目前为止,一个平淡无奇的法甲处子赛季可能会让梅西被迫离开王子公园。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