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会提前结束赛季 为成史上第一人拼了

詹姆斯不会提前结束赛季 为成史上第一人拼了
2022年03月03日 10:56 新浪体育

  湖人这个赛季要夺冠已经很困难,甚至有可能打不进季后赛,但詹姆斯表示,无论如何,他不会提前结束赛季。

  詹姆斯已经因伤病多次缺阵,最近一次缺阵是因为左膝肿胀。剩下的比赛,詹姆斯希望能全部打完,只要不出现重大伤病。就算湖人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也要拼一拼。

  其实也可以理解,就算湖人打不进季后赛,詹姆斯还有自己的目标,那就是成为史上第一得分高手。

  詹姆斯虽然声称不太在意数据,但能成为历史得分第一人,还是有极大的吸引力。此前一场比赛,第四节胜负失去悬念的情况下,詹姆斯仍在场上刷分,就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截止目前为止,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得了36638分,与第二的卡尔-马龙还有290分的差距,本赛季就有可能超过。

  湖人还有21场比赛,按照詹姆斯场均29分的速度,刚好只要10场比赛,所以正常情况下,超过没有问题。

  至于榜首的贾巴尔,总共得了38387分,詹姆斯跟他还有1749分的差距,要近60场才能超过,所以要等到下赛季。

  为了这项载入史册的荣誉,詹姆斯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