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切尔西老板阿布决定出售俱乐部

官方:切尔西老板阿布决定出售俱乐部
2022年03月03日 0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通过切尔西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他宣布决定出售切尔西。

  阿布公告全文如下:

  我想谈谈过去几天媒体关于我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所有权的猜测。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一直以俱乐部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做出决定。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做出了出售俱乐部的决定,因为我相信这符合俱乐部、球迷、员工以及俱乐部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最大利益。

  俱乐部的出售不会快速完成,但将遵循正当程序。我不会要求偿还任何贷款。对我来说,这与生意或金钱无关,是对比赛和俱乐部的纯粹热情。此外,我已指示我的团队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出售的所有净收益都将捐出。该基金会将造福于乌克兰战争的所有受害者。这包括为受害者的紧急和直接需求提供关键资金,以及支持长期的恢复工作。

  请大家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以这种方式与俱乐部分开让我很痛苦。但是,我相信这符合俱乐部的最大利益。

  我希望我能最后一次造访斯坦福桥,亲自与大家道别。成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一员是我一生的荣幸,我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自豪。切尔西和球迷将永远在我心中。

  谢谢你

  阿布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